兰若寺小妖🍓

东栏雪匆匆

基于预告和第一集的一些观后感   修图取自 @救赎之殇(去往我的世界) null

匆匆过去的五年,

他已非她记忆里那个苍白瘦弱的少年人了,

她也不是雪地里那一身血污的地府使者了。

时间改变了什么,在时间无涯的缝隙里,

曾如宫苑板缝里蝼蚁一般生存的卑微少年,

学会了自己站立,学会了一步步向死而生。

除了自己的命,一切如草芥,于这无常世。


匆匆过去的五年,

她生来就极善于谋算人心,唯独他是一个变数。

她想做帝王之师,筹谋营算,他却带着漫不经心。

有些人是天生的阴谋家,他可是她万中选一的刀。

他不在乎武力上的输赢,更在意的是她这身皮囊?

不过是所有上位者的占有心作祟?欲似水不留痕。

他怒她以身饲虎,不恋这予取予求,贪心似孩童。


匆匆过去的五年,

他天生野心勃勃却暗藏不露,唯对她时从不着片羽。

阿颜,这雪白的梨花,就像你我的人生那般变幻无穷∞

阿远,你要这副身躯随时都可以,其他就不要贪求了。

这份可笑可悲的爱,不知道从何而起,蔓延开的时候已无法扑灭。

阿颜,你种下的东西,在我心里生根发芽,我想挖走它,你可帮我。 

他爱得强势亦爱得毫无保留,无法抹去的伤疤,你的伤痛我来承受。


匆匆过去的五年,

惆怅东栏一株雪,梦里可有梨花白。

既然这这世上的花,都是得不到善终的,不如牵手共浊泥淖。

河豚虽毒,但绝不会毒死自己,你我一体,炼狱不至于寂寞。


评论
热度(8)

此生唯爱是少年

© 兰若寺小妖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