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若寺小妖🍓

「东栏雪•修罗道」

我亦曾有欢乐的儿时时光,总有暖暖的笑意在眼眸里闪动,

如今想来,一生的笑,都被挥霍掉了。

没有任何人愿意被揭开伤疤,我亦是不愿意,

因为那些疤痕无非在提醒自己柔弱可欺的前尘往事。 

梨花开,春带雨。梨花落,春入泥。

风刮过,留在枝头的一两朵梨花,发出破碎的哭声。

辗转经年,我已经如一匹优美柔顺的战马,但奔放有力,不容人任意欺凌。

善良和正直是世间最无用的东西,因为善良的他们都手无寸铁,任人可欺。

自那天漫天大雪里踏上长安道,走进了宫门,我便知自己走的是条修罗道。

从此不入人间轮回,非神、非鬼、亦非人,唯有鲜血淋漓才能慰心中仇怨。

「七殿下,日后奴婢教您怎么杀人吧。」

「阿颜,欺负我们的人,我会把他们一个个都杀了。」

评论
热度(16)

此生唯爱是少年

© 兰若寺小妖🍓 | Powered by LOFTER